磁磚知識輪播磁磚知識輪播
品牌介紹

IRIS

IRIS世界奢侈瓷磚品牌之一,擁有130多年曆史的歐洲瓷磚名廠,產品風格多樣化。 IRIS集團生產規模大,產品規格齊全、品種豐富,是規模化生產的廠家中最注重設計的廠家,而且不斷在生產設備上追求完善,產品品質不斷提高。產品風格從現代到前衛,從自然到鄉村,從古典到簡約,各種風格多變而個性,每一款都是經典的傑作。

Del Conca

Ceramica del Conca Spa成立於1979年,Del Conca USA是世界上最現代化的陶瓷生產工廠之一,主要生產“生產“意大利設計,美國製造”的瓷磚。美國的生產基地也將被用於儲存在意大利生產的產品,如此,我們就可以為意大利製造的產品與美國製造產品提供相同的服務。
它是陶瓷行業中首批相信白色瓷磚單面釉面陶瓷的公司之一,因為它是最早使用陶瓷技術的公司之一,成為該領域的參考指標。今天,該公司因其瓷磚質量,服務質量,創新能力和設計而聞名於世。

Verde 1999

Verde 1999是全球瓷磚市場上知名且備受推崇的品牌。我們的名字等同於具有卓越意大利設計,最高品質和對市場需求的顯著適應性的產品......我們努力始終與當前趨勢保持一致。 我們的使命是提供當今市場上最好的瓷磚,基於五個基本原則:風格、質量、先進技術、環保意識、客戶服務。

Fondovalle

CERAMICA Fondovalle是全球瓷磚市場領導者,擁有超過50年的制磚歷史和經驗,主要生產和銷售陶瓷地磚和牆磚。自1962年起CERAMICA Fondovalle一直奉行唯美和精緻,注重細節和品質,技術開發和創新以及環境保護。也是由每天都走到一起,提供義大利和國際市場最佳義大利設計陶瓷的人、觀念和材料所匯聚的公司。

EF

EIFFEL,主要生產和銷售實心瓷器石板,成立於2001年,並很快在國際市場上建立了一個重要的優質建築材料市場。
EIFFEL不僅是產品質量的先鋒企業,尤其是對可持續經濟增長和環境保護的承諾,這些政策得到了所獲得的認證保證。例如,ISO 14001標準確定瞭如何開發有效的環境管理系統,該系統積極地為保護領土,自然資源和利用它們提供優勢,同時保證可持續的工業實踐。
然後通過是ANAB認證,它定義了生態標籤質量指數,並證明了環境兼容性和人類健康的安全性。

CIR

該品牌成立於1967年,CIR為住宅市場提供具有高裝飾效果的釉面瓷器已做選擇。該公司的特點是風格獨特,專注於各種小尺寸,如10x10厘米,適合年輕而充滿活力的客戶,提供優質的設計和卓越的技術性能。對顏色,表面和紋理進行持續的風格更新和研究是CIR產品的特徵,隨時可以滿足目標客戶的需求。
該品牌一直都知道如何發展其歷史,從深入陶瓷文化的根源到最先進的技術,同時保持對陶瓷產品既俏皮又愉快的產品的高度認識。“創造力,想像力和表達自由都融入了CIR所提供的品質和卓越性。一種明確的風格,能夠滿足各種客群的廣泛需求。“

GARDENIA

義大利加德尼亞陶瓷集團(GARDENIA ORCHIDEA)於1961年正式成立。該集團始終致力於時尚設計和新技術研發。擁有全球瓷磚工廠中最多的專職設計師100多名。也擁有全球最新科技的生產線,並始終堅持義大利本土生產,從不為了降低成本而在海外設廠。目前加德尼亞已經成為了全球瓷磚行業的風向標和標杆品牌。在獲得的諸多榮譽中,有一項是最值得自豪的,那就是加德尼亞是世界上第一個用樣板間方式展示瓷磚的工廠,它改變了全世界展示瓷磚的方式。

Cerdisa

Sassuolo的Cerdisa Ceramiche成立於1959年,在擴展和多樣化之前,為了響應Ceramiche Ricchetti Spa集團工廠的尖端生產技術的發展,是一家白色牆磚生產商。Cerdisa是最早生產精美瓷器並在主要項目領域獲得認可的公司之一。

EK

E nergie K er成立於1989年,由一家歷史悠久的家族企業創立。在Pavullo nel Frignano(摩德納),在一個沉浸在亞平寧山脈並靠近意大利製造陶瓷活動的心臟地帶的地方,E nergie K er開發了與市場趨勢同步的越來越多的創新產品。

Pastorelli

Pastorelli成立於1967年,如今擁有超過40年的地板和牆磚建造經驗。 Pastorelli在Savignano sul Panaro的兩家工廠生產活躍,是90年代最早生產格雷斯瓷器的公司之一,成為該領域創意和產品創新的參考。

Copyright © 2020 Meilid Taiwa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