磁磚知識輪播磁磚知識輪播
品牌介紹

Vives

Vives 是一家致力於製造地板,牆壁,瓷器和特殊部件的陶瓷產品的公司,以創造出創新和高效的產品為忠旨。為了滿足市場的需求VIVES不斷進步和努力,因此我們創造出具有時尚設計的高品質陶瓷產品,以創造優雅,前衛且獨特空間。
由於不斷的努力,VIVES成為一家創新型公司,不斷適應新技術,提供最先進的生產系統。

Peronda

自1827年以來,Peronda一直在生產牆地磚和地磚,為消費者提供優質的產品選擇。
目前,Peronda的生產設施佔地30萬平方米,其中13萬平方米在室內,Peronda包括一個物流中心和兩個生產工廠。

Baldocer

1994年,一位具有豐富經驗的陶瓷技術人員決定將他的好奇心投入到一個新項目中。 那一刻,Baldocer的生產線在一開始就得到了令人欽佩的團隊和忠誠的客戶的支持,並開始生產。僅僅一年多之後,因產量增加,Baldocer將設施擴展到卡斯特利翁省的許多地區。

CODICER95

CODICER95的產品適用於各種不同使用條件、各種風格。我們的產品系列涵蓋各種尺寸和表面花紋處理,使適合於多種使用情境。我們提供廣泛的產品以供選擇,從溫暖的鄉村風到最新趨勢的高科技數碼印刷應有盡有。

APARICI

APARICI 公司於1961年創立於西班牙,多年在國內國際市場從事陶瓷牆磚、地磚貿易。瓷磚的製造已經成為與其他文化相關的傳統。
質量,是我們產品的保障,我們所選的材料具有最高的技術性能兼具美觀性,所以產品才能夠躋身高端市場。

Pamesa

Pamesa Cerámica是Pamesa集團的母公司。公司致力於滿足客戶的需求並保證優質的產品質量和卓越的設計且實現資金價值的優化,作為西班牙頂級陶瓷工藝的代表,憑藉著先進的生產方式和精細的手工藝術;且重視環境保護,是第一個簽訂《京都協議書》的瓷磚公司。
Pamesa是以生產為基礎的陶瓷工業化集團,它致力於將設計、生產、銷售與滿足客戶需求相結合,確保優越的質量、設計和價格。並以最公開的透明度,承諾在各項活動中致力於促進經濟、社會和環境的發展和進步。

AB

Azulejos Benadresa遵循其永久演變理念,憑藉其創新系列,不同尺寸,紋理和顏色,提供產品的無限可能,在任何氛圍中打印屬於自己的個人風格。
Azulejos Benadresa由於其製造工藝要求嚴格,精確選擇最佳原材料和使用最新技術,因其產品的高品質而在一百多個國家拓展業務。
現在是時候去創造AB的時代。

Cicogres

Cicogres是一家致力於陶瓷產品生產,分銷和商業化的公司,滿足客戶的需求,並提出用於每個空間的裝飾,確保一個良好的關係質量/設計/價格。
超過25年的陶瓷產品製造經驗,支持我們致力於不斷提高產品質量和服務於客戶,我們使用現代化設備和領先的製造工藝,以帶來利潤。

STN

STN是一家致力於生產和銷售最新陶瓷產品的強大公司。
STNCerámica集團30年前以CerámicaNulense的名義開始其工業活動。該公司在其6萬平方米的工業廠房內生產陶瓷產品。隨著時間的推移和不斷的投資,STN現在已擴建到20萬平方米的空間,每年可生產34,000,000 m2陶瓷產品,擁有很強的生產量。

BESTILE

BESTILE提供精緻的陶瓷設計,全面質量的理念,追求市場需求的高標準,同時也保證我們擁有最佳品質,設計和創新。
我們的產品結合了美學和功能,創造出符合人們需求的創新趨勢。通過美學創意和所有產品的高品質製造,BESTILE已經得到了世界各地的家庭提供更高質量的服務和產品。

Copyright © 2020 Meilid Taiwa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